9國海外台人拍片催票 首場電視政見會今晚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來關心2020大選投票倒數24天,在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束後,今天將進行立委號次抽籤;近來,一支由海外讀書或工作的台灣年輕人,製作一支返鄉投票影片,呼籲民眾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
 

海外台人製作影片:「捷克人1946年投票時選了共產黨,他們下一次自由選舉是在44年之後」
 

包括,美國、英國、日本、德國、澳洲、捷克等9國旅外台灣年輕人都在影片中,呼籲台灣人返鄉投票,影片中並沒有點名哪位候選人;總統也在臉書刊登這支影片;這次共有19個政黨完成全國不分區立委登記程序,共提出217位候選人名單,政黨數量與候選人總數,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立委與政黨號次抽籤直播中↓↓↓


另外,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也在今晚(18日)登場,三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將首度在電視轉播中完整呈現政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