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2020政黨票號次 民進黨14 國民黨9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好,再來看到,今天上午,2020大選的政黨登記號次抽籤,在中選會進行,各政黨在抽完號次後,接受媒體訪問,向支持者拉票。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對總統蔡英文,做出性別人身攻擊,也成了今天媒體另一個聚焦議題。

民進黨:「護國會,保台灣,票投14,實在做事,民主進步黨,望你支持。」

各政黨在中選會抽完登記號次以後,抽到14號的民進黨率先接受媒體聯訪。

民進黨副祕書長 林飛帆:「我們抽到的號碼是14號,那就如同剛剛這個我們的年輕的夥伴,在這邊跟大家說的喊的口號,其實就是,民主進步黨,是一個實在做事的政黨,那希望大家在政黨票,不分區立委的席次上面,能夠支持民主進步黨。」

而國民黨由立委曾銘宗抽到九號,也呼籲支持者,把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國民黨抽到9號,國民黨會護衛國家長治久安。來我們來喊一下口號,九號國民黨,就是國民黨,長治久安國民黨,請投九號國民黨。」

而民眾黨則是抽到第15號,不分區排名第一的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盼新的力量能進入國會。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 賴香伶:「請各位國人能夠對於台灣重開機,讓新政治的力量進入國會,今天民眾黨抽到15號,我們會義無反顧。」

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總統蔡英文人身攻擊的事件,也成為媒體焦點。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因為我們時間到,我們就不,不評論,好謝謝!」

民進黨副祕書長 林飛帆:「以性別歧視或是這個性別特徵,來做這個政治攻防的這樣子一個政治文化,我認為應該要停止。希望他能夠針對他的這個說法,表達歉意。」

選舉倒數24天,已經是最後衝刺階段,政黨號次也正式出爐。19個號次中,民進黨抽中14號,國民黨為9號,時代力量6號,台聯抽中19號,台灣基進5號,民眾黨是15號。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