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新共主?郭台銘籲國民黨置死地而後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接著看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回鍋國民黨接黨主席備受關注,今天媒體問到是否會成為泛藍新共主時,郭台銘表示,國民黨不敢面對現實,百歲政黨要改變談何容易,一定要置死地 而後生。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泛藍陣營好像有意拱你為新共主)?蛤!(泛藍陣營就是拱你)?沒有啦、他們都,這個、你沒有看他們說、我現在說,我今天才看到很多,我也其實沒有想、昨天也沒有問。」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8日陪子弟兵李縉穎到新北市選委會抽籤,被問到泛藍陣營有意拱他為新共主,郭台銘笑說,一個百歲政黨要改變談何容易,所以他也不急,也不會一定想要做官,國家的利益要大於黨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又要在國家利益之上,他一切將以人民為主,以國家為主。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我第一次進國民黨中央黨部,我講的話你調出來看一看,現在事實上都證明我當初講的話,都是對的。我4月17號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講的話,把吳敦義都嚇的都跑掉了,因為他們不敢面對現實。」

郭台銘表示,現在先把富國利民的政策,包含0到6歲國家養、身障百億基金、大健康產業以及台灣科技AI產業等做好比較重要,但國民黨一定要重生、重新改造。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黨主席是不是真的能夠大破大立,把國民黨帶到未來的另外一個100年,我覺得這是一個大家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成功不必在我,我也沒有一定要強求。」

另外,媒體也問到,現在傳出有富士康高層偷賣蘋果零件,對此郭台銘表示,他不再是經營者,要由主要的經營者去負責,富士康這麼大出口的公司,百萬個員工中,難免總會有一兩個發生不合理的事情,但他們都會依法辦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