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花蓮落羽松葉片轉紅 充滿北國浪漫情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一年四季,花蓮有不同的迷人面貌,歲末冬季,壽豐鄉的落羽松景點傳出變色喜訊,吸引許多落羽松迷和攝影行家造訪。多層次的紅、黃、綠景致,加上花蓮的藍天幫襯,彷彿置身夢境 。

有23年樹齡的落羽松,在好天氣的配合下,除了紅色、綠色還多了天空藍,讓落羽松迷遠從桃園追到這裡,感受北國的浪漫景緻。

攝影愛好者 陳慶診:「它的美,是一般的是除了楓葉以外,沒有什麼可以比它更漂亮,它的美有一種神秘的美,我喜歡的是,它有黃有綠有紅,三種顏色呈現出來的話,再配合景色的話,那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畫面。」

這片落羽松位在壽豐鄉的私人苗圃,今年在網路上很夯,有落羽松森林之稱。而距離十分鐘路程的吉安鄉,同樣有一片不同景緻的落羽松園區。

攝影愛好者 余先生:「因為它這邊種的比較稀一點,拍這個要整棵出來才漂亮。」

遊客:「很漂亮,所以很多遊客、很多攝影的人,清早一大早就來這邊拍照很多。」

非假日遊客並不多,可以好好取景拍照,苗圃主人用活水讓樹形越來越大,在這邊光看奇形怪狀的樹根,就讓遊客覺得不虛此行,攝影家建議冬天上午十點再來的話,光線較充足,可以拍到滿意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