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在地AI人才!華碩與台南合作智慧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台南市與華碩電腦今(19)日舉辦旗下「AI台南研發中心啟用儀式」,宣布和台南展開智慧城市合作,範圍包括交通、校園與醫療。

台南市長 黃偉哲:「AI人工智慧的研發中心,能夠在這邊找到一個新的亮點,也就是說在台南古都,需要更新的許多市政建設上,在很短時間內,我們就能夠端出市政上市政項目,跟人工智慧能夠結合項目,包括都市更新包括交通服務,我們都希望有更一步的合作計劃。」

華碩雲端公司總經理 吳漢章:「華碩在台南研發中心,著重是在雲端跟AI的投入,除了智慧交通外,我們會陸續跟市政府在智慧校園、智慧醫療跟智慧路燈,等4個應用領域做整個投入。」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華碩電腦在台南成立雲端暨AI研發中心,讓好資源與好人才留在台南,實質帶動台南產業競爭力及就業發展,雙方未來智慧城市合作,打造市民有感、永續經營的智慧城市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