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彥秀路口拜票 民問蔣萬安:祖父反共 你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蔣萬安,選情拉鋸戰,上週高嘉瑜才找吳怡農,跨區聯合拜票,今(19)天李彥秀如法炮製,也找來蔣萬安助陣.但在下架吳斯懷的效應中,蔣萬安當場被支持者問到「你祖父反共,你現在反不反共?」,蔣萬安立刻回說「當然反共」,但也遭對手吳怡農質疑,只是嘴上反共。

國民黨台北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和蔣萬安在台北內湖路和港墘路口合體站路口,有民眾搖下車窗比讚,有人來要合照,卻也遇上這段插曲。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蔣萬安 VS. 民眾:「請問一下,你祖父反共,你現在反不反共?當然反共,我當然反共啊!」

支持者笑瞇瞇問反共,蔣萬安笑臉回應,化解尷尬,不過被問到敏感人物吳斯懷,蔣萬安沒正面回應。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蔣萬安 VS. 記者:「(詹江村桃園市議員說要請吳斯懷站台),(要幫全國的藍營站台),來嚇死民進黨,你自己的看法呢),對我們區域委員來講,我們現在就是,把握住剩下20天 勤走基層,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我們就是全力衝刺,區域委員我們在第一線作戰,我們接觸民眾,感觸最深刻。」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最近很多支持者在提醒國民黨要反共,提醒國民黨站在台灣這一邊,站在國家這一邊,我們堅決反共,所以我們支持在立法院的國安法案,我們反共,所以我們要求下架吳斯懷,我邀請所有反共的人,包含蔣委員,我們一起保護台灣,一起下架吳斯懷。」

吳怡農質疑蔣萬安,嘴上反共,卻對國安法修法,投下反對票,下架吳斯懷的後座力,已對藍營選情造成影響,傳出李彥秀的民調,些微落後對手高嘉瑜,看到上週吳怡農、高嘉瑜合體站路口,李彥秀也馬上找來蔣萬安加持。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李彥秀 VS. 記者:「(高嘉瑜上次說,國民黨敢不敢說支持吳斯懷、上架吳斯懷這一部分),不分區的提名,黨中央跟不分區候選人自己應該強化做更多說明,我們第一線的區域立委,就是穩住每一席,這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高嘉瑜:「當國民黨選擇跟共產黨站在一起,提名吳斯懷的時候,國民黨的委員必須表態,也必須向全民說清楚。」

選戰剩三週,兩組候選人抓對廝殺,緊咬對手不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