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 眾院再推西藏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週三(18日)在華府表示,美國正在聯合志同道合國家,計劃於明年上半年共同成立一個新的人權機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同一天,美國眾院外委會,也通過了《西藏政策及支援法案》。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週三表示,他正在為明年上半年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努力。這也是今年國際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宣佈的優先事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它的名稱是國際宗教自由聯盟。一旦成立,將是第一個專注於國際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機構,把志同道合國家聚在一起,共同面對宗教自由挑戰。這將是數十年來第一個新型國際人權機構。」

布朗巴克嚴厲譴責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並回顧了川普政府在這一問題上的努力。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本屆政府是數十年來第一個抵制中共壓制政權的(政府)。」

談到中共對不同團體的持續迫害,與會專家表示,過去二十年,國際社會在對待這一問題上,犯下一個重大錯誤。

媒體記者 中國問題專家 貝書穎:「我認為美國和其它政府,不僅是政府,還有分析師和記者都犯了一個相當重大的錯誤,他們大都忽略了過去20年中,對法輪功和藏人的迫害。」

貝書穎認為,國際社會對於法輪功等團體受迫害的嚴重忽視,等於為中共迫害打開綠燈,也使迫害對象逐漸擴大到所有民眾。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