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反滲透法攸關國安 非為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選戰倒數22天,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來到新北三重,為黨內立委候選人余天站台,在回應時事議題時,蔡英文表示,目前國會推動的反滲透法,不是跟選舉有關,是攸關國安,盡速立法,才能讓國家執法單位,執法時有法可循。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質疑說)(如果民調這麼高)(為什麼要那麼急來倉促立法)反滲透法不是跟選舉有關,反滲透法是跟這個國家的安全有關。近來台灣的人民其實感受很深,就是中共對台灣的全面性的滲透,尤其在選舉的時候,大家感受更深,所以這個社會的壓力是在的。大家希望趕快有一套好的法律,讓我們的國家,在反滲透上有一個好的基礎,讓國家裡面的各種政府機關,執法單位可以按照法律來執行。」

近期在社群網站上,突然出現許多小模網紅串連發文,照片上幾乎一致性地擺出拳頭放在胸前的手勢,內容多半表示「房價越來越高」、「經濟狀況不好」、等,臉書專頁「行走的故事詩」點出,這個手勢,是某總統候選人很喜歡用的手勢。也讓外界質疑是中共網路統戰,再出招。總統蔡英文回應,選前會有正當或不正當手法,有些話語不盡真實,試圖影響選民決定,但相信台灣選民會有自己判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