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選區站台泛綠PK藍營 吳怡農再攻吳斯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帶您來看到,選戰倒數22天了,今天(23日),藍綠的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們,都在力拚跨選區造勢結盟,拉抬彼此聲勢。除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同台,藍營立委蔣萬安、也和同黨立委一起掃街。不過,關於吳斯懷在廣播上想撇清親共立場,說自己願意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喊出要「下架吳斯懷」的吳怡農,今天也做出回應。

選戰倒數22天,選戰氣氛越來越濃厚。在這場選戰打出「下架吳斯懷」口號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周五(23日)一早被問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在廣播節目上,說自己可以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對此有什麼看法。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很多人可以為選舉說不同的話,他今天可以講他願意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我們也看到,也聽到他認同兩岸要統一的這個願景。我們今天不是希望吳斯懷自己做什麼自己的決定,當然他自己如果辭職那個是更好的,可是我們呼籲所有國民黨員,所有國民黨區域候選人,所有需要對選民交代的人,呼籲自己的黨趕快做出調整。」

選戰節奏越來越緊湊,這次選舉,許多立委候選人都有結盟、互相站台,拉抬彼此聲勢的做法,除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和吳怡農一起車隊掃街,藍營爭取連任的立委蔣萬安、李彥秀和費鴻泰,也一起到市場裡面掃街。

國民黨立法委員 蔣萬安:「競選聯合造勢,對整體氣勢的拉抬,當然是有相當大的幫助,所以我們選在最後20幾天,我想我們台北市幾位委員,特別是選區鄰近的,我們都會找機會,聯合競選。」

國民黨立法委員 李彥秀:「我想基層會希望看到我們大家聯合作戰,大家都希望國會能夠過半,我們八席在一起,其實互相拉抬就是團結。」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國家認同一致,理念相近,大家都能夠站在一起,那互相拉抬互相這個扶持,我覺得我們一定都可以這個,順利當選。」

另外,關於波特王跟總統蔡英文合體的影片,被邱毅批評「蔡英文算女性嗎」,性別歧視的言論再次掀起輿論,吳怡農批評,許多檯面上的政治人物詆毀女性,根本沒有作為政治人物應有的高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