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拚場!蔡英文助陣林昶佐 綠下周「下架吳斯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大選倒數22天,幾個周末是黃金衝刺期,各陣營舉辦大型活動,拉抬聲勢。明天高雄的罷韓挺韓兩場遊行,短兵相接。而蔡英文當晚在台北,參加林昶佐的台灣大凱旋活動。而下周日,民進黨團接力,在黨中央前舉辦,「下架吳斯懷之夜」。

週六,wecare高雄將發起光復高雄大遊行,號召十萬人走上街頭,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被意指為罷韓行動,而韓國瑜陣營也不輸陣,要在同天發起造勢遊行尬場,據傳高雄市警察局也規劃了3000名的維安警力。

立法委員 林昶佐:「這個禮拜六,要報給大家兩個熱血行程,下午wecare台灣大遊行,晚上台北,凱道台灣大凱旋,守護民主北高串聯。」

同樣在21日晚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則是接力,以閃靈樂團領軍,要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演唱會,總統蔡英文將跨黨出席,受到矚目,而民進黨29日接棒,宣布下周日要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的晚會活動,吳怡農還呼籲藍營,一起下架吳斯懷。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這個不是選舉問題,這是國家安全的問題,我們之前說過,國民黨下架吳斯懷,對民進黨的選情不是好事,可是它是對的事情,所以我們必須要求國民黨。」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我們只剩下23天,可以在這最關鍵的23天裡面,去捍衛台灣的國家安全,不要讓這樣的退將,不要讓這樣的人,去接觸到我們重要的國防機密的資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親中共形象飽受各界質疑,前一天上廣播節目時則表態,若中共真的武統台灣,他會毫無疑慮站在中華民國這邊,林飛帆再質疑,在吳斯懷赴中聽取習近平訓話,以及高唱中共國歌時,心中早已沒有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