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彈劾反作用 美民主黨眾議員轉投共和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周三表決通過兩項彈劾條款,民主黨內部也有異議。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宣布,兩項條款都跑票的民主黨籍眾議員范德魯,正式加入共和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有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大的消息要宣布,我想已經有很多年了,我10年前就聽說,可能更久,傑夫·范德魯非常受尊重,事實上我不知道一個民主黨人怎麼能在那個選區當選,我很瞭解那個選區,但這是對你的敬意。傑夫將加入共和黨,我們非常幸運。」

在週三眾院對總統彈劾指控的投票中,范德魯兩次投下反對票,並最終因?反對民主黨彈劾川普,而與民主黨徹底決裂,轉投共和黨。

美國眾議員 范德魯:「我相信這(加入共和黨)對我來說更合適,這才是我自己,我一貫如此。」

美國眾議員 范德魯:「我是資本主義者,在我看來,社會主義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

對於眾院通過彈劾指控,川普表示,從未覺得自己被彈劾。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並不覺得我被彈劾,因?這是一場騙局,他們做的事情很惡劣,他們剛好占多數,就利用這一小部分多數來強制於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