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雙主場 徐佳瑩陪倒數 王心凌獨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迎接2020,各地都有精彩的跨年活動。全台唯一雙主場就在台中,卡司也很堅強,像是徐佳瑩陪倒數、王心凌獨家在台中演出,另外還有近600秒的無人機燈光秀。

歌手 徐佳瑩《啦啦隊》:「說出來,愛我就說出來,想笑就笑出來,悶壞了就放開,拉拉隊站一排,要記得這一刻多愉快。」

台上熱力開唱,徐佳瑩拉拉是跨年晚會的常客,今年將現身台中后里麗寶場陪倒數。

歌手 王心凌《心電心》:「請你張開你的雙手,跟著我這麼做,大膽的愛,勇敢的愛,刺激又精采,全世界幸福在洋溢,沒有人需要寂寞。」

除了徐佳瑩助陣外,王心凌確定不趕場,獨家留給台中演出。還有楊丞琳、安心亞、廷廷蕭秉治也將出席,炒熱氣氛。

中台灣最大跨年晚會雙現場,除了麗寶場,太平運動場照樣有看頭,找來金曲歌王歌后詹雅雯、翁立友、龍千玉、周興哲等到現場同歡。

歌手 翁立友:「我相信2020年,大家要討一個吉利,一定要來台中,因為雙主場,一個在后里,一個在太平,叫做讓你太平(台語)。」

中台灣跨年晚會另一亮點,是300台無人機,將打造近600秒的燈光秀,民眾還可以等到天亮,搭乘摩天輪迎接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