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台灣大凱旋演唱會:用音樂激發年輕人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睽違4年,閃靈樂團,今天(21日)晚上在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和造勢大會,由滅火器樂團開場表演,帶來與香港作詞人林夕,共同創作的歌曲《雙城記》,和多首新歌,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立委參選人林昶佐表示,能夠再登台,覺得很興奮,希望可以用音樂的力量,激發年輕人,出來投票。

滅火器樂團《雙城記》:「他們用黑手打壓,赤裸裸施行家法,我們用流水,變成盔甲,無恥逼迫出無畏的人,在權威之下,無權說害怕(我們無權害怕)。」

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隔了四年可以再把這種,音樂能量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很興奮。作為一個過去長期作為一個音樂工作者,我深知,音樂的力量有的時候不是,一般這個說教,能夠比擬的,那我們要激發年輕人出來投票,我相信還是要用這個,音樂的方式。」

滅火器樂團《自信勇敢咱的名》:「無論風偌大,阮的心袂振動。」

畫面中可以看到,現場擠滿人潮,跟著音樂,揮舞手中旗幟,林昶佐表示,現場參與人數,預計希望可以達到3萬人。4年前閃靈樂團「鎮魂護國」造勢成功,翻轉中正萬華選區,今天(2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睽違4年的「台灣大凱旋」演場會,邀請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洪慈庸、吳怡農、賴品妤等,人合體造勢,總統蔡英文稍晚也會出席,擔任活動壓軸貴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