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0燈會暖身!29花燈車繞行台中市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2020台灣燈會將在台中舉行,台中市府也為此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替燈會暖身;20日晚間舉辦了花燈車遊行,共有29座的花燈車共襄盛舉,並繞行台中市區。就花燈車的造型來說,也是各具巧思及特色,呈現出台中的多元風貌。

主持人:「3、2、1,璀璨29花燈車,正式啟動。」

五顏六色的花燈車展開遊行,替2020年台灣燈會暖身。

共計有29輛花燈車從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出發,繞行台中市區街道;造型花燈都別具巧思,也呈現出台中的多元樣貌,海線花燈展現海洋台中,還有山城的花燈、以及屯區花燈車都各有特色。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樣的話,行銷介紹在地,我們希望全世界各國遊客,來台中參加台灣燈會,不只是看到漂亮佈置的燈展,他也可以認識我們在地。」

花燈車遊行,吸引民眾目光;七彩絢爛的燈車在街道上繞行,民眾拿起相機捕捉畫面。

民眾:「第一次看到(感覺怎麼樣),非常漂亮,很熱鬧也很興奮,這麼多台一次這樣過去。」

花燈車遊行將舉辦兩場,明年一月份還會在后里主燈區遊行,也讓遊客感受台中的熱情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