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角灣衝浪基地啟用 蘇貞昌:展現選舉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擁有得天獨厚地形優勢的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昨天(22日)啟用,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各界貴賓都到場祝賀,蘇貞昌表示,這是侯市長專心市政爭取到的建設,且是中央與地方合作典範,展現選舉正能量的最佳範例。

為響應衝浪列入2020年東京奧運比賽項目,金山中角灣在短短的11個月內完成啟用,蘇貞昌感謝新北市府的努力,展現中央與地方密切合作,更是選舉正能量的最佳範例。

行政院長 蘇貞昌:「這是一個選舉正能量的案例,這一個中角灣衝浪基地,選舉的時候是我講的,但當選是侯市長,他當選市長能用我的政見來跟我說,這你說的,不來好好的弄一下?所以他能夠這樣。我也覺得這本來就是地方需要所以我才會提出來,但侯市長願意來做,我大大高興,所以中央跟地方合作,前提是兩個人放寬心胸。」

新北市長 侯友宜:「要做事情,要做得到,盡快做好,要達成一定的效果,所以在院長指示我提出了這個建議,我們才有今天坐在這個地方,面對我們所有的鄉親們,我們才可以說一句話,鄉親你們寄望的國際衝浪基地,總算完成了。」

蘇貞昌表示,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完工,象徵三點意義,第一是肯定侯友宜所強調的「市政優先、專心市政」,第二是完成中央與地方合作成功的案例,第三是選舉正能量成功的範例,侯友宜採納競選對手政見,完成共同的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