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跨黨派議員通過提案 撐港人.不歡迎林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高雄市議會本會期通過提案,要求市政府將香港行政首長林鄭月娥、列為不受歡迎人物,5位提案議員今天(23日)舉行記者會,公開呼籲高雄市政府儘速回應,表達高雄人力挺香港人追求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

高雄市議員 黃捷:「這其實就是代表一個高雄市議會,對於香港現在正在發生的行為的一個政府的態度,希望說在聖誕節的前夕可以給大家,可以讓香港人民知道說香港會,我們會與香港站在一起,那我們也一直希望說香港真正的平安夜可以到來。」

高雄市議員 邱俊憲:「召開這個記者會,要向台灣的人民,向高雄市民來表達,要來支持普世的價值,自由民主的價值,所以我們透過議會的提案,要求市政府要去做這樣的一個譴責林鄭,要把林鄭列為不受歡迎的一個提案。」

高雄市議員呼口號:「高雄撐香港。」

黃捷表示,看到香港非常快速的,正在失去他們的民主自由,高雄市議會通過這個提案,不歡迎踐踏人權、踐踏民主自由的政治人物來到高雄,也希望號召台灣各縣市一起響應,表達台灣跟香港站在一起的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