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再推原創華語影集 張孝全、許瑋甯主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改編自台灣原創小說,全新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今天卡司亮相,由張孝全、許瑋甯、林心如攜手演出,將在明年Netflix上播出,帶您搶先看預告。

由張孝全、許瑋甯、林心如等大咖出演的Netflix全新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23號舉行卡司發布會,劇情圍繞在張孝全扮演的亞斯伯格症鑑識員,與許瑋甯飾演的記者,一起找出命案真相。林心如這次也特別出演清潔工一角,她表示為戲犧牲很大。

演員 林心如:「全部都是素顏,然後還要用弄,一些特殊化妝在臉上這樣子。這很難演,算是我演過很難的一個角色,我也是跟丁寧姊一樣想了很久,我也不太敢接。」

演員 張孝全:「這個角色的人格特質是自己比較沒接觸過的,那在剛開始其實導演就給了我很多,相關的資訊、資料,甚至書,所以前期功課其實做了蠻多的。」

張孝全也坦言,揣摩角色最困難,因為生活中亞斯伯格症沒有一個固定的樣貌,而搭擋許瑋甯則表示,再度飾演記者,更能體諒記者這份工作。

演員 許瑋甯:「在詮釋記者的時候我覺得其實是蠻辛苦的,他到底什麼時候他們有自己的休息時間,然後到底什麼時候,它到底要不要有內疚感,當他要拿到這個新聞的時候,可是這個內疚感,心裡面滿矛盾跟掙扎的。」

改編自台灣原創小說《第四名被害者》,走的是犯罪懸疑類型片風格,由紅衣小女孩導演莊絢維,及新銳導演陳冠仲操刀,幕後團隊則是曾製作過《麻醉風暴》的瀚草影視,堅強陣容,即將在明年四月底播出,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