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技藝折服觀眾 精神內涵引發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12月21日,神韻藝術團新一季全球巡演,在首站之一的紐約普切斯市,演出繼首場爆滿後持續升溫。前來觀看的各界人士被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所折服,對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深感共鳴。前紐約州參議員約瑟夫 荷蘭 先生,在翹首企盼了兩年之久後,終於關看到神韻,演出令他驚嘆不已。

前郡政府官員 Joyce Altieri:「讓我驚歎。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度完美無瑕。」

前紐約州參議員 Joe Holland:「還有鼓手們也是,鼓手們很棒。」

前郡政府官員 Joyce Altieri:「他們那麼優雅。女演員們在台上的舞動流暢得好像穿著滑冰鞋一樣。他們的姿態、活力、整個藝術團的優雅,真令人陶醉。我愛上了。」

前紐約州參議員 Joe Holland:「我們盼了兩年了,今天終於看到了,非常高興。」

來自新澤西州的房地產商愛德華 海姆 Edward Heim 先生深受震撼,盛讚神韻方方面面美不勝收。

地產商 Edward Heim:「我被驚呆了,震撼了,真是棒極了。我覺的舞蹈演員們和所有演員們都非常了不起,演出的一切都完美無瑕。音樂非常非常撫慰人心。演出讓人耳目一新,能啟迪人。我很愛看。天幕背景也讓人驚歎,以前從沒看過。演員們服裝的色彩,方方面面,美的非常的賞心悅目。所有的一切是一場非常豐富的體驗,還學到中國文化和歷史的知識。」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也引起觀眾的共鳴,啟迪人心。

醫生 Julia Kaci:「我愛貫穿整場演出的關於神的主題,對我非常有啟迪。我喜歡。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要記得偉大的創世主。 」

地產商 Edward Heim:「愛,天上的,天堂的,神韻讓我們離神、創世主、天堂更靠近了。」

地產商 Edward Heim:「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普切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