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園區萬花筒特展 光影花花世界嘉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即將在28日舉辦「萬花筒」主題特展,展出透過鏡像折射原理、結合光影投射技術,帶領觀眾走入如夢似幻的稜鏡世界,更是一個跨年玩樂、拍照的好地方。

嘉義文創園區萬花筒特展,把小時候玩在手中的萬花筒放大了,融合藝術、鏡面和動畫投影等不同素材,打造出浪漫度破表的「幻鏡花園」。

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大家一入口就會看到說,哇!好像真的自己走到萬花筒裡面。」

舞蹈工作坊 蓁蓁姐姐:「這邊是一個很適合網美拍照的地方,然後還有親子拍照的地方。」

現場觀眾:「好玩,很適合很多人來,可以帶小朋友來,很有趣,對啊(笑聲) 」

三百六十度鏡像環繞的櫻花六角鏡屋,好像走入櫻花及紫藤花幻境,民眾和來賓流連忘返,紛紛拍照留下倩影。

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除了有這樣子一個、很多很美很夢幻的一些場景,可以作拍攝之外呢,我們還有很多的互動、包括還可以自己來學習做萬花筒DIY的一個部分。」

嘉義市文化局副局長 林金龍:「文創園區不只是文創基地,它也是旅遊基地,也是青年創業基地,更是小孩子一個很棒的夢想基地,我們歡迎雲嘉嘉南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我們文創園區,來一起來築夢。 」

孫育晴執行長表示,除了日本花藝團隊外,多位台灣藝術家、設計師與新銳創作者共同創作多件作品,讓參觀民眾自己發現每人心中的萬花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