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新年台南升旗 韓辦:先去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打出韓國瑜做號召,要在台南公園舉辦新年升旗典禮。消息傳出後,引發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抨擊,高雄市長居然跑到外縣市參加升旗典禮。不過,韓國瑜陣營今天拍板,新年當天韓國瑜將先參加高雄的升旗典禮,隨後再趕往台南。

109年新年升旗典禮,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打出最大咖韓國瑜作為看板人物,號召韓粉到台南公園參與升旗典禮,因為這裡距離火車站不到十分鐘。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謝龍介:「隔天早上來趕到(台南)中山公園,九點半升旗,你時間還來得及,韓國瑜會準時,(場地)可以容納一萬多人,如果擴大到樹下,大概可以超過二萬人。」

謝龍介認為,韓粉會到高雄參加跨年晚會,隔天一早九點多,順道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預計上萬人參與。

不過,請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反而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讓綠營議員感到很訝異,難道是怕罷韓效應發威?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不敢在高雄參加升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擔心整個罷韓氣氛持續發酵。」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這應該是史上頭一遭,你不能因為你要選總統,就拋下高雄市民,拋下屬於高雄市的一個典禮。」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現在韓國瑜正要參選總統,可是他卻想要跟別人統一,那怎麼會是愛中華民國呢?一直在升中華民國國旗,是不是又在欺騙全國人民。」

高舉中華民國的旗幟,進軍總統大選,韓國瑜2020第一天,新年升旗典禮會在哪裡現身?外界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