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後悔退出2020大選 柯P: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2020選戰激烈,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在臉書上傳「給台灣民眾的內心話」影片,為自家政黨強力催票;聽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現在後悔沒堅持選總統,更對不起柯P和柯媽媽,他則認為,時間已經過了,後悔也沒有用!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是柯文哲,2020請支持台灣民眾黨。台灣重開機,政治大更新。」

向台灣民眾聲聲呼喚,要大家2020票投民眾黨,柯文哲深夜推出6分鐘影片,感性訴求「台灣重開機」,卻也不忘大酸藍綠。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那個是這樣啦,公視有一個可以免費託播,好像不知道幾天前說可以播,我們臨時去擠出來。」

直說影片做的倉促,但從內容不難看出民眾黨競選團隊似乎準備已久,現在內部更預測不分區可望拿下6席。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這很難預測,我到現在也是怎麼算都算不準,因為兩極對抗比較好預測,五個黨太難預測。」

似乎有信心卻又沒把握,不過他和郭台銘結盟被解讀漸行漸遠,郭董前一天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還吐露後悔沒堅持到底選總統,自己對不起柯文哲和柯媽媽。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要選我們就幫他,不選也沒辦法,不過時間已經過了,後悔也沒有用。(對不起你跟柯媽媽),唉唷,這沒有什麼,小事。(他說你選2024,聽聽就好了),對啊,本來就聽聽就好,那麼久的事。」

一談到「2024」,柯文哲立刻轉移話題,似乎就不想和郭台銘正面交鋒。倒是這陣子郭台銘幾乎和親民黨畫上等號,1月1日升旗當天,郭台銘、宋楚瑜約了要同台,卻沒找柯文哲。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我也想過要不要自辦,後來覺得以前沒有自辦,現在臨時要自辦很怪,可是去看到也不知道講什麼,(宋楚瑜當初想找你當接班人),(感覺接班人現在要換人當),這個...老宋還在你們就開始...,講這種話,我覺得這就是政治不正確。」

儘管不願多評論,但不難看出柯文哲心情悶悶的,似乎就擔心親民黨在郭台銘拉抬下,衝擊到民眾黨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