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第2場總統政見會25日登場 蔡韓宋再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2020總統候選人第2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2月25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將再次同台闡述政見。

25日下午2時舉行的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發表順序由抽籤決定;中視與中選會官網同步轉播。最後一場政見會27日晚間7時舉行,台視與中選會官網轉播。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表示,25日的政見會,韓國瑜會提到經濟議題。

總統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第2場政見會,蔡總統仍是運用公餘時間,按步調準備,會維持一貫風格,理性闡述各項領域政策,堅定辯護政績,並適時回應不實的指控或錯假訊息。

談及25日的政見會準備,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4日晚上受訪表示,他現在不能漏題,但將闡述未來的大方向,包含世界局勢及政府未來挑戰,他將把這些問題內化成3個不同階段,並嚴正表達對反滲透法的看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