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聯邦政要恭賀2020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12月26日開始,神韻藝術團將蒞臨加拿大9個城市,演出41場。加拿大聯邦政要近日紛紛發出賀信,讚譽神韻以純美的藝術,弘揚普世價值。

聖誕節後,2020年度神韻全新巨作將蒞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多位聯邦政要向主辦方發出賀信,感謝神韻以世界級的演出重現失落文明,帶來加拿大人珍視的價值觀。

保守黨前黨領熙爾在賀信中寫道:「神韻演出受數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啟發,為觀眾帶來了失落的文明,其中蘊含著?古不變的美德。請接受我對這令人難忘的演出最美好的祝願。」

前移民部長、資深國會議員Judy Sgro表示:「神韻展現的價值觀和理念正是加拿大人珍視的。神韻是全球的珍寶,通過傳統的中國舞蹈和音樂,展現人性的最高準則,征服了每一位觀眾的心!」

環境部長Jonathan Wilkinson表示:「神韻展示了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深邃之美,讓觀眾沉浸在五千年的中國文化中,領略歷史和傳統。」

參議員吳藍海(Ngo Thanh Hai)在賀信中說:「這場世界級演出展示出善、勇氣和希望的普世價值。大約7萬名加拿大觀眾將體驗驚喜,獲得靈感。」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表示,加拿大人能觀賞到神韻真的十分幸運,他鼓勵人們不要錯過演出。

國會議員Francesco Sorbara在賀信中說:「神韻讓我們有機會一睹古人的習俗美德,讓我們思考如何將這些價值觀,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另外,新民主黨領袖Jagmeet Singh、參議員Mobina Jaffer、以及國會議員Ted Falk、Tom Kmiec、Paul Manly等多位政要都紛紛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