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被遺忘的真中國」!神韻名古屋首演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12月25號聖誕節當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藝術文化中心」,正式開啟2020年神韻亞太巡迴演出的首演。有餐飲公司老闆表示,神韻展現中國至今已經被遺忘的真正價值。

建築設計師 柴田達志:「演出讓我全神貫注,不捨得眨眼,太開心了。從旋轉的速度、舞姿、眼神,無論哪方面,演員們的表演都能心靈相通。」

建築公司社長 犬飼清英:「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幸虧能來此行,演出太棒了,無與倫比。演員們如此輕盈地翩翩起舞,竟能長時間地空中滯留。」

眼科醫師 江?友里:「我最喜歡草原上男演員們雄壯的舞蹈,非常精彩,挺起肩膀,英姿瀟灑。女演員優雅,男演員剛毅。」

除了讚歎舞蹈演員們的精彩技藝,神韻演出詮釋的中國傳統文化,也讓日本觀眾深深動容。

餐飲公司老闆 大谷保子:「我領略了中國歷史。從四千年前到現今,神韻演出表達著一種信息,這信息觸動了我的心。在古今的中國,最重要的是什麼?這些是否已經被遺忘?整個世界如果都能看神韻,就會知道祂在展現神。更會有很多人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演出。」

能在聖誕節看到神韻如此精彩的演出,日本觀眾連稱幸福。

建築公司社長犬飼清英:「很開心,真是太幸福了,真的太好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