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結業典禮 總統:反滲透.防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調查局第56期調查班結業典禮,致詞時她肯定調查局過去一年,持續加強國際合作,打擊犯罪,並在反滲透或反情報工作上,取得亮眼成績。也期許結業學員,未來在維護國安上,都能承擔起更大的任務和責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年來不論是反滲透,或者反情報工作上,調查局都有亮眼的成績,未來也還有許多工作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現在調查局正規劃成立資安工作站,持續地加強偵辦電腦犯罪,以及防制假訊息。這個月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國家情報工作法,調查局在維護國安上,也承擔起更大的任務和責任。」

總統蔡英文也期勉學員:未來能掌握時代趨勢,提升專業知能,因應新科技帶來的新型犯罪,守護國家安全。並能堅守崗位,全力以赴,發揮團隊精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