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發表聖誕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尼亞,通過視頻和書面賀辭,為美國人送上聖誕以及新年的祝福。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尼亞:「總統和我要祝願所有的美國人,聖誕快樂!」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要感謝數百萬的美國人,他們同情並關懷他人,在這個神聖的季節,把溫暖和幸福帶給我們的家庭,朋友,鄰居和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川普和梅蘭尼亞還在書面的聖誕賀辭中特別指出,「在慶祝聖誕之時,我們牢記祖先們捍衛的寶貴的宗教自由,並向工作在第一線的軍警和執法人員表示特別感謝」。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尼亞:「在與親人們節日團聚的時刻,這片土地上的美國人感激所有保衛我們安全的軍人,我們的軍隊、警察以及所有的執法人員。」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特別?那些遠離家鄉的軍人們祈禱,並再次祝願國家和平,普天同慶。代表全體川普家族,我們祝願所有人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和幸福的新年。」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