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青年族群?韓國瑜頻自稱「韓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頻上網紅節目,更以年輕人用語「韓導」來自稱,究竟能否獲得青年族群支持?今天韓國瑜被媒體問到,有媒體民調顯示,他在青年支持度不到1%,對此韓國瑜說年輕人可以不投票給他,但一定要看他的政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大家好,我是韓導。」

韓國瑜出席青年創業記者會,與副手張善政同台宣傳政見。韓國瑜再提青年出國、主權基金協助創業,現場眾人合唱韓國瑜競選主題歌曲,韓國瑜也順口改歌詞。

要扳回在青年族群的弱勢,韓國瑜頻上網紅節目,還以「韓導」自稱,不過有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在年輕人支持度僅有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記者:你覺得喊韓導跟年輕選民來支持)你是哪家媒體?青年朋友越了解韓國瑜,越會能夠知道韓國瑜是最關心台灣年輕人的發展,拜託青年朋友不投韓國瑜沒關係,一定要看我的政見。」

而韓國瑜雖然早已宣布民調蓋牌,前一天卻又表態,總統大選將以3%到5%票數差距決定勝負,媒體也詢問韓國瑜這樣說法,依據何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記者:民調說封盤可是說差3%到5%這怎麼根據的?)這什麼根據?日本前駐台大使沼田不是在日本東京講一樣的話嗎,他認為在5%之內輸贏啊。」

對於罷韓團體到中選會遞件,韓國瑜再批罷韓政治操作,是有史以來最扭曲的一頁。藍營自認選情膠著,韓國瑜頻端牛肉要吸引年輕人目光,同時嚴詞批判對自己不利的罷韓活動,要蓋過對方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