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慶聖誕節 莊重傳統亦有感恩歡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昨天12月25日聖誕節,是西方傳統的盛大節日,就像華人過年一樣熱鬧,除了具有宗教意義外,這一天也是西方人闔家團圓、表達感恩的日子,帶您一起看看,世界各地的慶祝活動。

週二晚,成千上萬的基督徒來到耶穌的降生地,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恆,舉行盛大的子夜彌撒,紀念耶穌誕生。

在韓國的美軍基地,餐廳裡飄起濃濃的過節氣氛。軍人們暫時卸下武裝,從容享用聖誕晚餐。

來自阿肯色州軍人Reginald Hill:「適逢過節,想到家人,想到與妻子分離,我很難忍受。不過我在這裡交了好朋友,我太太的朋友也會到家裡來。所以在聖誕節期間,還過得去。」

在澳大利亞,當地民眾為新州鄉村消防局的成員,準備了一頓熱騰騰的聖誕早餐。同時討論今天的救火規劃。

新州州長貝雷克利安,在消防局局長費茲西蒙斯的陪同下到現場,感謝志願消防員連月來對抗野火的辛苦付出。

而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波多馬克河上,聖誕老人與麋鹿扮演者的滑水技巧,獲得民眾叫好。

小矮人來個精彩的後空翻,不小心栽到水裡啦。

小朋友TIFFANY JOSEPH:「表演好棒呀。」,精彩的表演後,還有發糖果。

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民眾在聖誕節早上,到海邊排隊跳水。

這勇敢的一跳已經成了愛爾蘭人慶祝聖誕節的一項傳統。

新唐人記者 謝心潔、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