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擔任公益大使 回應續留悍將動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今天(26日)出席活動,擔任數位平權接力計畫公益大使,期望計畫能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媒體也聚焦,富邦悍將延攬總教練洪一中之後,教練團和行政人員動向。對此,陳金鋒也證實,目前和富邦正在談約。

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為公益揮出一棒,擔任「數位平權接力計畫」公益大使,陳金鋒回憶起童年,直到26歲才接觸到電腦,而現在的孩子多半有手機或是電腦,但有些弱勢家庭,卻連電腦都沒有。

台灣棒球好手 陳金鋒:「能夠去學習,到怎麼去使用電腦,那對他們的未來的將來,會有比較好的幫助這樣,那也希望大家能夠重視這個問題。」

科技公司產品行銷協理 白慧蘭:「例如說,怎麼去做小編,可能可以做影片,做圖像的編輯,我們希望讓孩子找到一個,未來有自信然後呢,未來的工作可以有著落的一個能力。」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長 林秀鳳:「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有機會孩子能夠自主學習。」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有65%的弱勢兒少沒有電腦可以使用,不曾或較少使用電腦的有68.6%,超過7成兒少認為數位資源缺乏。期望計畫能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而媒體也聚焦,富邦悍將延攬總教練洪一中之後,教練團和行政人員動向。

台灣棒球好手 陳金鋒:「由經紀人跟公司、領隊去討論,合約的內容,我相信有一個結果以後,這樣應該就會公布了。」

富邦明年的總教練,將是曾與陳金鋒共事過的洪一中領軍,陳金鋒表示:「任何的改變,都是希望球隊更好」,也透露,目前和悍將球團談約,言下之意續留的機會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