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變幽浮、迴轉壽司變高速公路!微型展玩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微型展2.0,先前在台北創下10萬參觀人次,這回移展到了台中。在日本微型老師田中達也的巧手下,迴轉壽司成為一座生機盎然的城市。還有哪些作品?一塊來看。

迴轉盤上的壽司,居然長了輪子跑在大馬路上,中間維修工人忙著補強地面,一旁的盤子則成了高樓大廈,小小一張桌子,在微型老師田中達也的眼中,成為生機盎然的城市。

日本微型老師 田中達也:「為了要因應各式各樣國家的人,讓他們都能理解很重要,所以使用了不管是什麼年齡,什麼國家都可以輕鬆理解的題材,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在牛仔褲海浪中乘風破浪、進入充滿機會與命運的骰子世界,田中達也用豐富的想像力和幽默感,將人縮小了,讓人置身在生活用品當中。這次來台灣,還特別帶來獨家展件「幽浮珍珠奶茶」。

日本微型老師 田中達也:「每次來台灣一定會喝珍珠奶茶,也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在喝珍珠奶茶,看著那些人用吸管把珍珠吸起來的畫面,就聯想到外星人把地球人吸進飛碟,所以有這樣的發想。」

坐在超大版筆蓋上拍照,或是站在綠幕前,讓自己走進微小世界,上回在台北和高雄展出的微型展2.0,這回移展到台中,帶來150多件作品,要用超療癒的微型作品,顛覆民眾對日常用品的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