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變烤箱!烈日下10小時烤出鮮嫩豬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地處南半球的澳洲正值炎炎夏日,12月就有超過10天出現攝氏35度以上的高溫,一位住在伯斯的澳洲男子突發奇想,把豬肉放入報廢汽車裡面,想試試看能不能把食物煮熟,經過10小時的烘烤,還真的烤出一塊鮮嫩多汁的美味豬肉。

南半球的澳洲正值夏季,西澳州首府伯斯(Perth)居民彭格利(Stu Pengelly)顯得創意十足。12月13日上午7點,他帶著一塊1.5公斤的豬肉,來到一台報廢紅色老車旁,開始他的實驗。

彭格利:「這台Datsun,將成為我的烤箱。這裡就是我的烤箱,把你放進烤箱,我5點再回來。」當時車內溫度為攝氏26度,10個小時之後,豬肉被拿出來放在砧板上,表面的白色已經烤成焦糖色,彭格利一刀切下,要看看成果如何。

彭格利:「你看看,讚喔。」

接著,他迫不及待,想嘗嘗用車子悶烤的豬肉滋味。

彭格利:「啊,還很燙呢,很好吃。」

彭格利在社群網站分享說,當天氣溫攝氏39度。下午1點,車內溫度飆高到攝氏81度,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讓孩子或寵物待在高溫的汽車裡,連一分鐘也不行。

彭格利還說,下次他想嘗試汽車烤牛肉,而法式鹹派差不多2小時就能烤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