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最賣座電影 迪士尼成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2019全球電影票房排行大致底定,漫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除了摘下年度冠軍,更超越《阿凡達》,成為影史最賣座電影。今年最大贏家非迪士尼莫屬,前五名除了《蜘蛛人:離家日》之外,都是由迪士尼發行。

2019年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出爐,漫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27.9億美元,榮登冠軍,更擊敗《阿凡達》蟬聯10年的27.8億美元,成為影史最賣座電影。作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告別作,與復仇者聯盟的故事線句點,《終局之戰》的高話題性,曾經癱瘓美國售票網站,能夠成為影史之冠,實至名歸。

亞軍則由票房16.5億美元的《獅子王》摘下,這部迪士尼經典動畫,在睽違25年後以擬真版上映,高度還原動畫版場景與歌曲,讓粉絲紛紛大喊,童年回來了。

排名第三的是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離家日》。接續《終局之戰》,《離家日》為漫威第三階段做出完結,票房也不負眾望,衝出了11.3億美元,超越前一集《返校日》的8.8億美元。

第四名則是漫威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身為漫威宇宙力量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之一,《驚奇隊長》在2019年打頭陣,為《終局之戰》鋪路,果然開出亮眼票房,全球賣出11.2億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讓粉絲等了9年的《玩具總動員4》,票房來到10.73億美元。電影以全新故事線,講述玩具之間的故事,加上寶貝牧羊女回歸,激起全新火花,突破了第三集的10.66億美元。

展望2020年,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預計於4月份上映,這將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第五度、也是最後一次詮釋龐德。而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預計於3月份推出,由劉亦菲飾演花木蘭。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