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小黨聯合支持反滲透法 防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今天(30日)經濟民主連合和台灣公民陣線,共同邀請台灣小黨代表們,到立法院群賢樓外面,支持反滲透法立法。經民連召集人賴中強律師,希望周二法案順利三讀通過,2月1日以前法案可以生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則希望在三讀通過法案前,執政黨針對法案細節座周延補正。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 賴中強:「反滲透法,應該在這個會期完成立法,而且最遲,應該在2月1號生效,在2月1號新國會組成的那一天就生效。避免中共對新國會的遊說,甚至中共會不會在立法院集會的第一天,就違法出錢遊說介入台灣立法院院長的選舉。我主張,反滲透法最遲要在2月1號以前完成立法生效。」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亡羊補牢,其實台灣的民主,被中共利用我們自由開放的特色加以滲透,已經持續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了。執政黨為了減少社會的阻力,把社會阻力降到最低,這一部反滲透法,其實是謹小慎微。它只處理跟選舉、罷免、公投、集會遊行跟遊說,有關的核心的事項。既然這部法案,處理的事情已經是限縮到這麼核心了,那我們要立法,就要把它做好。執政黨應該要有,用相當大的心力,在這個僅剩不到一天的時間之內,針對這個條文做一些更周延的補正。」

好的今天包含社民黨、台聯、時代立量、台灣基進、綠黨和自由台灣黨,都派代表參與記者會。苗博雅也希望包括紅色媒體滲透、政黨初選被中共滲透、以及受中共資助與指示參選的行為等,都列入管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