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封關倒數 蔡賴配52.5%大贏韓張配21.9%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民調封關前,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如果明天就投票,高達52.5%會投給英德配,大贏國政配30.6%,至於區域立委的部分,小黨重新洗牌,可能只有民眾黨超過5%。

距離選舉只剩兩周,台灣民意基金會推出封關民調,高達72%的民眾表態一定會投票.「如果明天投票,你會投給誰?」投給蔡賴配的將近52.5%,幾乎一面倒,韓張配才21.9%,蔡賴配大贏30.6%,宋余配只有10%,學者分析,這場選戰可能打破三個紀錄。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朱立倫的防線會被攻破退守,輸超過308萬票,蔡英文有可能,在這一次打破三項紀錄,馬英九所保持的2008年的紀錄,得票率最高58%,被超越的紀錄是李登輝的紀錄,李登輝贏彭明敏354萬票。」

再看看民眾對蔡英文的感情溫度計,好感度大約50.4%,幾乎超過反感的一倍,蔡英文平均值57.92,反觀韓國瑜,高達48.9%的民眾對他表示反感,平均值只有38.17%,甚至比宋楚瑜還要低,再問到區域立委會投哪一黨,34.2%民進黨、26.1%國民黨,其他小黨得票率都不高。

前考選部長 林嘉誠:「民進黨會不會過半,我們看單一選區,單一選區領先在區域立委就贏了,不分區來講,當然民進黨跟國民黨,跟上次差不多一樣60%左右。」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只有民眾黨會安然過關,超過5%,時代力量正在遭遇滅頂的危機,4.5%的民意支持度,是歷次調查最低的一次。」

專家預測小黨政治版圖大洗牌,究竟結果如何,就等明年1月11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