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晚會維安嚴 空拍機、氣球都不能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為了讓大家玩得開心又安全,警方投入800多人,負責維安反恐工作,同時也提醒民眾,包括氣球、波波球、空拍機,全都不能出現在會場,四周圍也設置車輛攔阻器,避免汽車恐攻的可能性。

特勤隊成員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帶著好幾隻偵爆犬,別看牠們呆萌呆萌的模樣,執行搜索任務時,可是滴水不漏。

另一頭,空拍機升空,員警立刻拿出攔截槍,擾亂頻率,就看空拍機搖搖晃晃,與主機失去連線,只得迫降地面。警方大陣仗,全是為了31日晚上,台北市政府舉行的跨年晚會反恐維安,除了一般除暴安良,這回人民保母更化身,引路小天使。

2020年即將到來,台北市政府舉辦大型晚會,相關規定不少,不論是一般氣球,還是俗稱「波波球」的告白氣球,都不能攜帶之外,未經過申請就升空的空拍機,也會被攔阻,同時怕有心人士開大車闖入會場,在周邊路口也設置車輛攔阻器,防止大型車輛進入。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 陳勇華:「管制範圍初期在市府周遭,第二階段到基隆路第三階段到光復南路。」

為了今年的跨年晚會,北市府和警方繃緊神經,出動800多名警力,同時分三階段管制,直到晚會結束,維安工作滴水不漏,希望能讓來跨年的民眾,從2019平安high到2020!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