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港國小競速跳繩 全國賽蟬聯男女雙料冠軍

彰化草港國小在競速跳繩全國賽成績優異,鹿港鎮公所民政課長洪誌誠前往頒獎。(鹿港鎮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草港國小發展學生團體競速跳繩已近十年,成績表現相當優異,繼105年在全國競賽獲得國小男子組的全國特優,以及去年奪得男生組與女生組「雙料冠軍」之後,今年再度在全國賽蟬聯男生組與女生組雙料冠軍。鹿港鎮公所民政課長洪誌誠代表鹿港鎮長許志宏前往草港國小頒獎。

鹿港鎮公所民政課長洪誌誠讚譽小朋友們的好表現,實為鹿港之光。(鹿港鎮公所提供)
鹿港鎮公所民政課長洪誌誠讚譽小朋友們的好表現,實為鹿港之光。(鹿港鎮公所提供)

頂著學長姐優異的成績表現,所以今年參加比賽的選手,壓力更大,學校也一再鼓勵小朋友抱以平常心來看待,小將們全力以赴,再度獲得男生組與女生組的全國特優「蟬聯雙料冠軍」,鹿港鎮公所民政課長讚譽小朋友們的好表現,實為鹿港之光。

草港國小今年不僅在團體組表現亮眼,個人方面也有優異表現。蕭智伃同學在跑步跳繩項目獲得國小女生組的全國特優獎;鄭善恩、黃尊宥同學也分別獲得國小女生、男生組個人跑步跳繩的全國甲等獎。

跳繩是鍛鍊身體最好的運動,又可以訓練團隊精神。(鹿港鎮公所提供)
跳繩是鍛鍊身體最好的運動,又可以訓練團隊精神。(鹿港鎮公所提供)

指導老師林江瞬表示,今年競速跳繩增加了個人跑步跳繩的項目,得到全國特優的蕭智伃同學在30秒鐘跳出73下的好成績,距離由中國大陸所創下的世界紀錄不遠,令人驚喜。

草港國小校長吳旻城表示,只要一條繩子,就可以單人運動,或是多人一起運動,訓練團隊精神,跳繩的好處很多,希望藉由草港國小學生創下的好成績,來鼓勵大家多多來跳繩,這是鍛鍊身體最好的運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