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中資金招待旅遊 台灣人民共產黨涉賄選遭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台南地檢署偵辦台灣人民共產黨,疑似收取中國方面的資金,招待選民旅遊,支持特定政黨候選人。目前檢方已傳喚45人到案說明,並查扣相關證物,要釐清案情。

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林仲斌:「某政黨候選人,他是用中方的資金,用中國的資金招待選民,赴中國地區去旅遊,用這種方式進行賄選,所以昨天檢察官就申請搜索票,搜索了4處處所,總共傳喚45人到案說明,搜索結果就有搜索到電磁紀錄、文件資料,還有相關人等的行動電話,這部分搜索扣押的物品,我們都還在進行檢視分析當中。」

檢方查辦台灣人民共產黨,總共傳喚45人到案,目前已全數請回。檢方表示,台灣人民共產黨多次招待選民到江西旅遊,以支持特定政黨候選人。後續將針對資金來源等展開調查。而該政黨負責人林德旺目前人在中國雲南,而他違法爭議,除了這次疑似賄選,先前還曾在台南違建共產廟,遭市政府拆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