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倒計時!全球跨年煙火秀新唐人同步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大紀元新唐人將聯合直播,全球各地跨年倒數計時和煙火秀。台灣時間晚間7點,紐西蘭已經搶先迎來2020年,是全球第一場大型跨年煙火秀!接下來的新聞,帶您到世界各地去看看。

30號一大早,德國布蘭登堡門前,人們正忙碌的為新年前夜的狂歡,搭建舞台。零售商家也不忘在狂歡之際,為大家提供可口飲品。

英國倫敦的標誌地標,大笨鐘,每年都會吸引各地大量的遊客,前來觀賞。

大笨鐘所在的鐘樓叫伊麗莎白塔,2012年6月26日,英國政府宣布,為了慶祝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特將該鐘樓正式改名。

法國在新年之際則是相當謹慎,為了保證市民能度過一個快樂、安全的新年,增派了10萬警力,在各大城市巡邏。

台灣今年的跨年活動眾星雲集,台北跨年晚會,睽違八年再次由五月天打頭陣,還有吳青峰、楊丞琳雙壓軸,以及蘇慧倫、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D&E等重量級演出。

桃園場則請到謝金燕擔任壓軸,此外還有歌手週湯豪、Super Junior K.R.Y一起跨年。另外,台中麗寶請到徐佳瑩、週興哲、王心凌等大咖藝人。

而高雄夢時代則是有蕭敬騰、畢書盡等歌手輪番上陣。豐富的跨年節目加上絢麗的煙火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2020全球各地跨年煙火秀直播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