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2019 港人籲台灣惜民主.王丹致敬抗爭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帶您來看,外媒《美國之音》,在今天(31日)釋出一段影片,採訪了一位流亡到台灣的,香港反送中抗爭者。這名抗爭者在採訪中,要台灣人關心香港之外,更要覺醒起來,珍惜自己的民主自由。

香港抗爭者 Criss:「我覺得說台灣的人民應該你也是要覺醒起來了,因為民主真的不是必然的東西。也是靠你以前的人,去幫你爭取下來的。就好像香港現在,是因為以前沒有人去爭取,然後所以現在這一代人,就要站出來,為自己的未來爭取。我覺得說,你投哪一個人做總統,對你的自由度來講,是很大很大的改變。」

另外,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則在自己臉書PO文,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謝謝香港人!他說,回顧過去一年,如果選「最值得致敬的人」,毫無疑問是「香港人」。因為有港人,讓他對未來充滿信心。並在貼文最後呼籲說,接下來,就看台灣人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