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中共滲透 「大師鏈」急說放棄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立法院趕在休會前通過《反滲透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反滲透法》是台灣要向中國與全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就是台灣有捍衛自由民主、力抗中共滲透的意志。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今天反滲透法的通過,是台灣要向中國跟全世界,傳遞一個重要的訊息,台灣有捍衛自由民主、力抗中國滲透的意志。」

立法院31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民進黨召開記者會表示,《反滲透法》是民主防衛機制重要的一環,期待透過《反滲透法》在兩岸交流過程中,確保台灣人民更有尊嚴、對等與中國進行各種來往,避免受到中共片面威脅。不過首家獲得中共同意落地台灣的媒體《大師鏈》,在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後發出聲明,怒批《反滲透法》是惡法,並宣布將「放棄台灣市場」。

總統 蔡英文:「這是一個很嚴謹的立法,這個法律條文確實都很嚴謹,我相信將來我們司法機關在執法的時候,也會有同樣的態度,也就是嚴謹的態度來執法。」

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反滲透法是反滲透,不是反交流。這部法律中所規範的違法事項,都是對民主機制有直接傷害的行為,兩岸正常交流原本就不會牽涉到這些行為。不過國民黨和親民黨都認為法案違反人權,將提出大法官釋憲。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它要提出釋憲,這是國民黨的權利我們必須要尊重,民主社會大家根據法治制度來走,這個我們尊重。」

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於《反滲透法》也在臉書上表示,若不是這場選舉以來,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配合特定媒體,受到紅色滲透的高度質疑,抵抗就不會顯得蒼白無力,如果未來有任何非關政治者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他將義務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