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紅色勢力!近五成民眾贊成《反滲透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反滲透法》草案,下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根據兩岸政策協會公布的民調,贊成修法的民眾有49.2%、綠黨的民調也有48.6%,都有將近五成的民眾支持立法,帶您看看民眾怎麼說。

立法院長 蘇嘉全:「出席67人,贊成67人,反對0人,棄權0人,贊成者多數,全案表決通過,決議反滲透法草案修正通過。」

經過近五個小時的逐條表決之後,《反滲透法》確定三讀通過,代表任何人只要收了中共資助,並違法在台灣從事競選活動或干擾集會等等,都將開罰。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易科1000萬元以下的罰金。

民眾:「我覺得既然我們是民主的國家的話,我們的自由意志是不能夠因為一些金錢或利益而被更改的。如果能夠讓我們台灣人覺得說,有更多的保障的話,我是能夠支持這個立法的。」

反堵中共勢力滲透台灣,民眾很有感。根據綠黨最新民調,有48.6%民眾支持《反滲透法》,19.7%民眾反對。其它5.3%民眾沒意見,26.3%民眾不知道《反滲透法》。另外,蘋果日報統計顯示,94.4%網友支持立法。民眾:「很明顯目前中共在全世界都在滲透,不只台灣。張安樂他們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因為他們從早期一個很嚴重的反共的立場,到現在是一個很明顯是親共。很多人中共跟中國都分不清楚的情況下,那我覺得其實滿糟糕的。」

民眾:「你就自己要去睜大眼睛去看,不管是哪個方向去探討這事情,不要只去相信一方面說的話,就要多睜開眼睛看。」

不管是媒體大篇幅的報導特定政治人物、或是假訊息企圖影響總統大選、還有打著中共旗號,在台灣鬧事的政黨新聞,時有所聞,中共滲透無處不在,除了立法,民眾更應該張大眼,保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