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音樂會迎曙光!民眾搶拍紀錄最美一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來看到台灣嘉義阿里山的日出印象音樂會。在元旦早上7點03分時,最受期待的曙光正式與大家見面,當太陽從玉山山脈躍出時,每個人紛紛拿起手機與相機記錄。許多人幾乎一夜未眠,就為了等待這最美的一刻。

早上7點03分,就在這一刻,太陽從玉山山脈躍出與大家見面,光芒四射的曙光,搭配氣勢驚人的管弦樂團演出,讓在阿里山迎接曙光的遊客驚呼連連,大家紛紛拿起手機與相機拍下感動的瞬間。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年也特別來到阿里山迎接曙光,他就跟所有的民眾一樣,不停拿著手機自拍,記錄每一刻。

交通部長 林佳龍:「2020這個諧音是愛你愛你,所以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愛自己,也能夠愛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嘉義縣長 翁章梁:「我們希望大家為台灣一起來努力,就像日出一樣,我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

為了迎接曙光,每個人頂著攝氏3度的低溫在寒風中等待,大家幾乎一夜未眠,全副武裝,甚至還有韓國來的觀光客。

韓國遊客:「2020新年快樂。」

還有大學生青春不留白,穿著學士服熱血一次。

迎曙光大學生:「就是穿畢業服來看日出,很熱血吧,就是大學一定要做一次這種事情啊。」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有管弦樂團完美的演出,還有歌手、藝人輪翻上陣帶來動人的歌曲,再搭配頂級的曙光露臉,讓每一位民眾都覺得新的一年是好的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