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已標定黑鷹迫降位置 有人困殘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黑鷹直升機迫降山區,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上午11點15分親自召開記者會,他表示,已標定黑鷹迫降位置,有人困殘骸。

中華民國空軍司令 熊厚基:「(有傳出說他(總長)已經送到三總醫院?)我們現在還掌握不住,因為現在地面部隊還沒有到,我希望大家一起祈福,好不好。我們現在已經標定位置,地面部隊也找到了(位置),就是我們現在沒有辦法掌握現場情況。我相信(地面部隊)應該是一個小時內一定會到,他們現在在趕的過程中。我們知道,飛機已經迫降了,但飛機可能情況並不是很理想。」

空軍司令部督察長 黃志偉:「飛機光點消失回報之後,就從松山機場已起飛兩架UH60黑鷹直升機到達現場,另外,蘭陽指揮部有兵力已經出發趕往現場進行搜救,至於飛機已確定是在地面,人員部分還困在機身殘骸裡頭,部分人員已經脫困。」

新北消防一度傳出找到總長沈一鳴,不過國防部表示無法掌握消息。軍方地面搜救部隊、地方消防部隊,都在前往位置盡速搜救。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已經搭機前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