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親民黨交接郭董 柯文哲: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選戰消息,現任台北市也是台灣民眾黨黨主席的柯文哲,今天上午來到彰化和美,幫自家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黃?瑩,掃街拜票拉抬聲勢,行前接受記者採訪,記者提到說,最近都幫親民黨助選是否會對民眾黨有影響?聽聽柯文哲的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親民黨說要交接給郭董?市長覺得怎麼樣?)(看你現在都在幫親民黨助選,那對我們台灣民眾黨會不會有影響?)對我來講,我們本來就是走自己的路,那如果有些場合郭董來幫忙,我們都當作是額外附加的嘛,用這種心態做事是最安全的,就是說我們都靠自己,人家有多的幫忙就算是賺到了,用這種態度來做事會比較輕鬆。」

柯文哲說,不會因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不會因為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也不會以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希望用台北經驗來說服選民,本週日郭柯宋有機會合體,參加立委候選人黃玉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三人合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