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 各黨紛暫停選舉活動盼釐清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今天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重大傷亡事故,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聲明表示,自即日起三天暫停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蔡總統與行政團隊正以全力進行救援工作並釐清事故原因為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發通知表示,取消今天原訂的錄影專訪及明天公開行程。而人在台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宣布暫停今天輔選行程。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一方面我們表達,對於國軍將領、罹難的將領,最深的哀悼以及最高的敬意,也對傷者表達祈福,同時我們今天的選舉活動會暫停,我們希望說,全民對傷者祈福。」

好,選前九天發生黑鷹失事,各黨紛紛暫停選舉造勢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宣布即日起3天,全黨暫停公開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國民黨中央黨部也發聲明說,對事件感到悲痛與哀悼,今明2天暫停選舉活動。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今天的輔選行程全部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