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新年第一件事 完成脫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展望2020,英國首相強生向全國發表電視賀詞,承諾將在新的一年讓英國重新團結起來,並在一月份完成脫歐。

英國首相 強生:「2020即將到來,現在是我們國家團結起來向前邁進的一個好機會。」

強生表示,2020年他的首要工作就是確保英國脫歐,讓國家從已被脫歐僵局撕裂三年之久的創傷中恢復過來。

英國首相 強生:「當然,我們將從本月完成脫歐開始。31號,我們將脫離歐盟,作?一個主權國家,自由的制定自己的路線,收回我們對資金、司法、邊境和貿易的控制權。」

強生政府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已於聖誕節前在英國下議院獲得初步通過,並有望在節後正式成?法律,以趕在1月31日之前,讓英國正式脫離歐盟。

此外,增加對公共衛生服務、教育和基礎設施的投資,也是強生將在今年兌現的大選承諾。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