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綠色能源未來展 實現可持續發展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人與環境的和諧相處,是實現可持續發展社會的關鍵。為了實踐這一理念,今年在日本的綠色能源未來展上,許多企業和團體又推出了新的創意和產品。

本屆展會有515家企業和團體參展,16萬人前來觀展,其中包括1萬5千人的學生團體。

擺放在這裡的聖誕樹、凳子等日常生活用品,都是把回收來的紙板再利用後製成的。

管清工業株式會社的管道機器人在下水道中大顯身手,不僅能夠拍攝管道內部狀況、還能檢測出堵塞原因 。

首次成功地應用在郵局之間送信的無人機也在展會上亮相。它可以按照預先設定的程序,獨立完成收集包裹、安全行駛、運送到指定地點等一系列工作。

日本郵政集團利用人工智能促進環保,推出了AI郵遞員。這個具有多種表情的機器人,以超級可愛的形象萌化了孩子們的心。

日本郵政集團下城:(AI郵遞車)是電動車,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希望無人駕駛的(AI郵遞車)電動車可以解決配送車正面臨著缺少司機的問題。

P&G公司把回收來的產品包裝製成了明年東京夏季奧運會的領獎台 ,將奧運與環保進行了完美結合。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