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捲」再次發燒 英網紅蟬聯排行榜NO.1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英國知名網紅LadBaby在2018年推出聖誕節單曲,惡搞星船合唱團的經典作品。2019年再出奇招,將知名搖滾單曲《I Love Rock 'n' Roll》改編為《I Love Sausage Rolls》,搞笑歌詞和一家人的歡樂互動,再次獲得大量迴響,連續兩年獲得英國聖誕節最佳單曲的殊榮。

「是的,我要肉,是的,肉!唱吧~我愛香腸卷!所以在烤箱裡再放一個,我愛香腸卷!所以用番茄醬或肉汁沾著吃。」

英國網紅頻道「LadBaby」這首無厘頭歌曲《我愛香腸捲》,在英國聖誕節歌曲票選中,衝上第一名,擊敗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贏得2019英國聖誕節最佳單曲(Christmas number one)。

延續去年奪冠的「香腸捲」主題,網紅馬克.霍伊爾(Mark Hoyle)與妻子羅克珊(Roxanne),將美國搖滾歌手瓊.傑特(Joan Jett)1981年單曲《我愛搖滾 I Love Rock 'n' Roll》重新填詞,瞬間變成趣味的《I Love Sausage Rolls 我愛香腸捲》,加上寶貝兒子一同入鏡,溫馨又搞笑,讓他們成為英國史上第三位蟬聯聖誕節最佳單曲的歌手。

Vlogger 霍伊爾與羅克珊:「我的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可以再做到一次,連續兩年獲得聖誕節最佳單曲,什麼?不敢置信這件事情?非常感謝所有下載這首歌,把我們再度推上排行榜第一的每一個人。」

LadBaby也繼續去年的善舉,將這首歌的下載所得,再次捐給英國食品銀行慈善機構「Trussell Trust」,為英國饑餓問題貢獻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