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軍心!蔡英文視導衡山指揮所 緬懷總長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黑鷹失事,總長沈一鳴殉職。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視導國防部和衡山指揮所,請國軍幹部穩定軍心和民心、維持戰備。總統今晚8點到凱道上的台北賓館追思殉職將士。周六日兩天,台北賓館將開放讓民眾前往追思致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是不是大家起立,共同為殉職的弟兄,默哀一分鐘。」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總統蔡英文為穩軍心,上午先在總統府內,召開國防軍事會談,會前為黑鷹殉職人員默哀。隨後向國軍主要幹部,交付三項任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請大家務必在嚴部長領導之下,讓國軍跟國防事務,如常運作,穩定軍心,第二務必確保台海周邊安全,這段時間也請大家要提高警覺,密切注意台海周邊軍事動態,也要求各位回去之後,嚴格要求各部隊,務必詳細檢整裝備,維持妥善率不能有任何的鬆懈。」

對於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蔡英文再表不捨,也親自指示,於台北賓館,設立追思場所,讓國人向殉職官兵致意。下午蔡英文視導國防部,首先前往總長辦公室,緬懷沈一鳴從軍過往,也向堅守崗位官兵打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加油!(謝謝總統!)」

蔡英文隨後轉往國防部後方的衡山指揮所,視導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透過視訊聽取戰備報告,再次交付務必穩住軍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