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交通更便捷 金崙溫泉業者開心迎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台東有許多特色景點。在台東金崙大橋通車後,遊客直達台東市的交通更便捷,金崙溫泉的飯店業者原本擔心生意會因此下滑,沒想到又因為南迴新隧道通車,又吸引許多阿公阿嬤們,好朋友一起來泡湯。

趕在2019年年底通車的南迴草埔新隧道通車後,好多遊客趕來體驗新路線,沒想到最大的受益者不是遊客,而是金崙的溫泉業者。

業者 韋先生:「二三成應該都有。」

遊客:「從楓港那邊過來(金崙)對不對,快差不多十幾分鐘。」

原本在去年金崙大橋通車後,金崙的溫泉飯店業者以為生意會下滑,沒想到在台鐵列車,和剛通車的南迴新路線的助攻下,反倒吸引許多台南高雄一帶的銀髮族,坐火車或開車來泡湯。

美國籍遊客:「(這水質感覺泡起來怎麼樣),我覺得很好。」

遊客:「常常來,這邊的好水好水都不錯啦,老人家出來坐坐,離開都市。」

業者 韋先生:「以我們平日來講的話,大概早上第一班列車到大概是八、九點,他們到下午,他們會自己帶點心來,這個對我們當地飯店業者,會比較好,那這些遊客來的機率,大概五成以上(占所有消費者)。」

業者 趙先生:「這邊的水質因為含有豐富的碳酸鈣,跟碳酸鎂,還有大量的氫根離子,所以它這邊的水質特別滑潤。」

在網路推播下,不只金崙大橋成為眺望無敵海景的熱點之一,連帶著金崙溫泉的聲量也是強強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